【那兔/all兔】帮人脱身问题

预警:

1 兔子女设

2 看好tag

3 甜糖和鱼鱼的玛丽苏续集

4 一些我喜欢的恶趣味ooc

5 自主避个雷谢谢


好耶我写了www

我妈咪永远是我妈咪w@浮鱼甜糖罐头 @唐鱼家有福(文不授权禁止转载) 


甜糖鱼鱼我写了ww


——————


1

“居然不爱我了呜呜呜,姐姐怎么可以.……”


兔子无奈地用手捂住眼。


自己面前这个……自称是她哥的兄弟的上司的大姨的舅舅的妻子的妹妹的暗恋者的四姨的弟弟的小鲜肉捂着脸嘤嘤嘤地哭,关系扯了这么远还偏偏说他们有关系。说实话这家伙确实有几分姿色长得眉清目秀,本来奔着怜香惜玉的想法她想去安慰安慰的,但是奈何这家伙的头发染得五颜六色还是窒息荧光色,这让想要怜香惜玉的兔兔十分为难。


而且这家伙的声音还嗲声嗲气的,比鹰酱还难听。(鹰酱:?你礼貌吗)


为什么这里的灯还这么亮,我要被这家伙闪瞎了。


“姐姐不爱我了呜呜呜.…”



“为什么.……我明明超喜欢你的.……呜呜呜.……”


兔兔面无表情,走过去拍了拍他的肩膀。她给自己催眠,这家伙口中的姐姐不是自己。她只是看到一个和自己八竿子打不着的人伤心于是走过去当知心大姐姐安慰他而已。


“摸摸。”


“姐姐你知道我有多喜欢你吗.…”


“拍拍。”


“为什么你要和那些男人纠缠不清呜呜呜.…”


“揉揉。“


“姐姐你从来都没正眼看过我呜呜呜.…”


“搓搓。”


穿越时出了些差池也在兔子旁边的鹰酱:……你面点师傅呢?


2

一个舞会而已。兔子摆脱了那家伙之后便开始享受自己在这个玛丽苏世界的特权一一有钱,对就是有钱。


小钱钱,真心甜。


她要了杯红酒,坐在豆沙色沙发上。翘着二郎腿,旗袍的前摆向右斜去,略微露出雪白的大腿。她托着酒杯抿着笑,微蘸的眼尾又是别一番风味。


鹰酱便看呆了。说实话,兔子平时真不会穿这种暴露的衣服。虽然这旗袍也不是很露,两侧的开端也只到膝盖。鹰酱摇摇头,叹了口气。


哪知他这眼神又不知惹了哪支出墙杏,旁边的不知名美艳顿时不高兴了,问也不问你鹰哥就直接自顾自挽着人家的手向兔子那边走去。


兔子那边喝酒看舞正高兴呢,突然自己面前一暗。她抬起头,见是一脸懵的鹰酱被一个姑娘挽着手走到了她面前。


“……让让。”


她摆摆手,喊人走开。挡着爷看舞了。


鹰酱还没反应过来旁边的绿茶就先开口了,“这不是兔·玛丽莲·冰紫雪梦殇·羽·露露·子姐姐吗?唉呀姐姐我和鹰·霸天·S·殇羽墨染·酱哥哥手挽手,姐姐你不会生气吧?姐姐,鹰·霸天·S·殇羽墨染·酱哥哥已经和我订婚了,姐姐你不会怪我吧?唉呀姐姐你别生气呀,是哥哥他先开口的.……”


你哪只眼看到我生气了。


兔子面色稍稍有些变化,坐也坐端正了。小绿茶还以为她是生气了,便摆出一副求鹰酱掩护的柔弱无助样。


3


谁知她站起身拉住绿茶的手眼里有小星星,“亲你怎么做到一口气念完这句话半点儿气不换的?!肺活量怎么这么好?!从小练的主持人吗,念绕口令真厉害!“她自己都念这名字舌头都捋不直的说。


小绿茶也是愣了,甩开兔子的手。“哼!别和我装可怜!“她语气一转,“….我和鹰霸天·S·殇羽墨染·酱哥哥就要结婚了,结婚当天,姐姐不会介意的吧,一定会来的吧?”


兔子愣了愣,随即憋着笑回她:“嗯嗯我肯定来!!告诉你妹妹,我不仅来,我还帮你们出彩礼懂不!!”


好耶,鹰酱嫁出去了,天大的喜事哈哈哈!


4

后来两个人还是一起摆脱了小绿茶。


兔子问鹰酱要钱。


“帮忙费,五百万。”


“人民币?”


“是绿币哟亲。“反正不是日元。


“….你抢劫吗???”


“爱给不给,不给我去喊那姑娘回来。”


“微信收款…”


“OK,鹰酱,我们都是爽快人。”


鹰酱在一旁流泪啃憨八嘎,心里给兔子记了一笔。但是想到她今天穿得挺露,暗戳戳地就没记了。


“你这个小人,怎么可以抛弃我和我们的孩子!”


……什么玩意儿。


免子和鹰酱同时抬头,看向声源。出乎意料的是,对面的人有一个是一脸无语喝红茶并且再叫了一杯的约翰牛。


兔子憋笑,“噗,鹰酱,快叫妈哈哈哈。“爬啦。”


5

牛牛也觉得离谱,平时的绅士风度也被他甩到了脑后。也是,在这种情况下谁还能冷静好吗。


那女人看样子还没完没了了。念着自己和牛牛是合作伙伴,她拉着鹰酱讲了讲计划然后过去帮牛牛脱身。


此时的鹰酱并不知道自己要面临什么。


“你也不找我大家都说你是个专一的人,那你为什么要抛弃我们母女!!”


“是母子哦。”


兔子笑盈盈挽住牛牛的手,“这位女士,请问您想对外子做什么呢?”


外子是啥?


此时鹰酱也从旁边冒了出来,兔子便继续说,“是啊,外子确实是挺专一的,我们的孩子都两百多岁了够不够专—?"


(优美的中国话)


鹰酱瞬间明了,这家伙就是想坑自己啊!但是来都来了他也不好半途退出扫人家面子。


那女的脸都绿了,你儿子是妖怪吗?还有你(指牛牛)怎么也半句话不说还那么淡定!


“那你今年…”不会是三百多了吧…?


“五千多岁了,真不好意思。”


鹰酱双手交叉,吹了吹刘海一脸不爽,周围的怨气都快能实体化了,“我二百四十多。”


……您家全都是妖怪吗?


牛牛放下茶杯,“不瞒您说,我今年……”


“停停停!我祝您们百年哦不万年好合孩子满月酒一定要喊我满百年酒就不必了!!小学我推荐附近的那所!!!”


耶,反杀奇奇怪怪玛丽苏碰瓷人。


兔子一把搂过旁边的鹰酱一脸慈爱,“嘿,鹰酱,叫妈咪。”


“他妈的还没完没了了是吧兔子——”


牛牛抿了口红茶,脸颊微红,只不过在这灯光下半分也看不出。


占了兔子的便宜呢。


6

以前兔子打量高卢鸡的时候曾说过,“说不定会有人为你这样的美人变弯呢。”高卢知她是开玩笑,捧着脸颊便给她见面礼,顺带将花瓣还带有露水的玫瑰别在人发髻上,浅浅一笑。


现在看来还真有。


女的没关系,谁不喜欢浪漫的法兰西美人呢。可是这……有男的就过分了吧?


高卢半点目光都不想分给这些家伙,玻璃酒杯杯盛酸醨,他低头微微啜着。


“哥哥哥哥.…”


哥哥哥哥什么哥,我比你爸爸的爸爸还大,叫爷爷。(什么)


能不能来个人帮忙脱身啊,穿越过来记忆都冇万一真是这货女朋友就完了。


于是他眼睛向人群外一瞟,恰巧和兔子探寻的目光撞上。


兔子了然,冲他比了个OK。


7

没要着五分钟,兔子就出现了,轻轻挽住高卢的手臂。


“…走奇怪人的路,让奇怪人无路可走。“她和高卢小小声咬耳朵大概了解了状况,并决定了接下来怎么做。


“拙荆今日喷了玫瑰花味的香水呀?”


周围一圈男女被这声音抓回了争吵的注意力,全都齐刷刷看过来。只见一位兔耳小姐,面容精致,独属于千年文化沉淀的优雅气质从内而外散发出来。她噙着温柔的笑,雍容华贵。着一身水蓝旗袍,摆尾绣着的朵朵栩栩如生的金红牡丹倒是很和她的气质,这旗袍看起来也不像是普通人能穿上的。此时这人正搂着高卢的手臂,将脑袋附在对方的肩头轻轻嗅了嗅,抬头笑问。一颦一笑,宛若天上人。


“是啊。”


高卢浅浅一笑,搂住她的腰,像往常一样捧着她的脸颊落上一吻。这样的场面兔子早就习惯了,心里也没起什么波澜。只是垂了垂眼尾,象征性地流出几分对爱人的宠溺。两人的动作亲密无间,像是相伴已久的伴侣。


旁边的人脸都绿了,他们都知道拙荆是什么意思,再看二人这样子……心里暗叹一声,竟就识趣的走开了。可仍有个不死心地留了下来,眼巴巴地看着高卢和兔子。


只有一个,很好对付。


她暗戳戳拿出板砖。


等等你从哪里拿出来的!!


高卢满头黑线,一手拍落她手中的板砖并给了个眼色喊她不要轻举妄动。


兔子不服,凭什么不能打。


对,就是这眉来眼去都没让这人走开。


“呜呜,高·星辰·风·凯林·卢哥哥我知道我肯定不如兔·玛丽莲·冰紫雪梦殇·羽·露露·子姐姐但是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你哥哥……哥哥你知道吗,你的六十八块腹肌让我魂思梦素,你家八百平方米的大床让我心甘情愿缠绵侧,久久无法入眠……可是你对我的眼神,从来只有三分讥讽三分不屑四分冷漠……哥哥我好伤心……你就看我一眼好不好……”



好家伙!竞还是个绿茶大佬!从侧面跟兔子炫耀她见过高卢的卧室甚至还有可能……


兔子当即表示这忙不想帮了,结果被冒冷汗的高卢留了下来。


——要帮忙,好啊,小钱钱拿来。


而且要帮这忙高卢你可得吃我一大波便宜。


8

那绿茶刚刚说完,兔子立刻低了低腰好跟这家伙对视。


她满脸堆笑,用指尖划着高卢的胸膛。


“亲你误会啦,高卢他没有腹肌的,都是被我做的饭养出来的软肉呢。还有啊亲,他家的床只有两米长,我们两个睡刚刚好。“说完她眨了眨眼,“你说是吧,亲爱的——”


赶紧给爷同意,还拍爷板砖。以为给小钱钱就够了啊。给你台阶下就赶紧给爷下。


在小绿茶看不见的二人身后,兔子用板砖抵着高卢的背。


我下不就行了吗——


高卢委屈。


9

“…行了,现在还差谁?”


“毛熊。”


“他人在哪?”


“不知道。”


兔子点开高卢的红包,哼唧一声。


“哥哥你为什么要抢我的香水,我只是喜欢姐姐而已,为什么呜呜。”


正说着呢,旁边忽地来了个头发染作粉色的姑娘哼哼唧唧地嘤嘤假哭。


兔子摁住太阳穴,我是进了个绿茶派对吗,小绿茶根本撕不完我家孩子玛丽苏文都不敢这么写。


于是她回头一看,那绿茶嘴里的抢他香水的哥哥就是……遍寻不着的她一脸茫然吨吨吨伏特加的大哥。


迷之沉默。


兔子人都傻了,这绝对是她见过最傻的绿茶没有之一。人家一一米九往上的战斗民族大汉抢你香水搁哈??你看我大哥那魁梧的……不好意思扯远了。


10

傻到这种程度出门不带脑子的绿茶估计也很好打发。


于是她上前勾住她大哥的脖子打算速战速决聚齐五个人好回去,以一种极其暧昧的姿势踮着脚亲上自己的老师,“……我的北极星兄长,在做什么呢?”



她大哥震惊,但是被压下去了。讲真兔子今儿是真累了,手撕绿茶谁不累,真羡慕玛丽苏文里手撕几十个绿茶的女主,精力真好。因此她直接速战速决,只是有些过于暧味她也懒得管了,只想回家睡觉。


那绿茶直接瞳孔地震。


“对不起认错人了…”


11

“你居然背着我勾搭这么多男人!”


….…你谁啊。


兔子想了想这不最开始的那小鲜肉吗。不知道哪儿去了原来是一直在观察她啊。可以,你们绿茶真会玩。


“亲爱的,你明明说过.…”


还亲爱的,这下怎么脱身啊?


“她什么时候说过?”


此时一旁的几个人走过来,面色冷漠。在这昏暗的灯光下,这人似乎看见他们眼中闪过一丝红光。四个人的脸色阴晴不定。



“认清楚好吧。她明明是我的-—”


“甜心。“内子。“拙荆。“南方小姐。”


鹰酱捻起她的一缕头发,轻轻吻上,清冷的目光却如刀刃死死不离那人脸上。高卢和牛牛各捧起她的左右手,在手背上轻轻落吻。百年互怼的两人竟默契地以一样地神情、以自己独特的方式警告这人。大哥冷哼一声站在她身后,右手环过她纤细的脖颈,捏捏她的脸蛋。


而兔子十分配合地,扬起桀骜的笑。


-end.-

一些解释:

内外子:古代夫妻的互称。

拙荆:古代时对自己妻子的称呼。

关于牛牛和高卢为啥后来反应过来了,因为他们上了百度(什)


北极星兄长真的是熊兔很浪漫的称呼!!望周知!!


嘿鹰酱,你好逊啊。(?不你)

2021-08-12 58 2379
评论(58)
热度(2379)
  1. 共2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让我睡会呗/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