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喜】浅银.

啊啊在想要不再加上羊守二的冰冰羊和喜儿父母

然后!!!他们就在草原等喜儿他们回来

想想就超棒!

————

“……”明日咽了口唾沫,眸子警惕地看着面前的“福来”。


“好,我答应你,但是你不要伤害他。”


步履坚定地向前走去,明日成功解锁了孤心狼的身体,福来应声倒地。


“福来!”


“小公主,你要明白。”


明日愤愤地看着他。


“他,本来就是我的目标,我怎么可能会下手。”


说完邪魅一笑,抱着喜羊羊离开了。


“……糟了!”明日似是想到了什么,“福来,福来!快醒醒!”


黑暗能量,已经被他给拿到手了。


——

“喜羊羊和明日公主怎么还不回来。”


美羊羊无聊地踢着小石子,小嘴一嘟,自个儿纳闷去了。


“我回来了。”


“喜羊羊!你去哪了,这么晚才回来。”美羊羊从石头上站起,眉眼弯弯凑到喜羊羊跟前关切地问道。


“去玩了。”


小猫耳朵抖抖尾巴摇摇,竖瞳散发危险的气息。


“?去玩?喜羊羊你……”


“就让我看看你们接下来的反应。”


右足踏起绿刃腾飞到空中,喜喵喵笑得一派天真烂漫但绝对是个白切黑,“你说,如果把奇猫国像流星一样砸到青青草原上,好玩吗?”


“……”


没有得到满意的回答,喜猫猫噘嘴,“那算了。”


孤心狼站在喜猫猫下方,趁着对方和小羊们搭话的空子,他急急地释放了黑暗能量。


“大家小心!”


明日皓月及时拉开防护罩,这才将大家护在其中。


“姐姐?你……”怎么在这。人家跑来救你们啦


“你们快看喜羊羊!”


一团团的烟雾可以说是释放了全部喜羊羊吸收了将近一半,孤心狼吸收了一半。


“孤心狼,这一点都不好玩儿。”


喜猫猫回到陆地上,赤红的眸子狠狠瞪着孤心狼。


“你骗我。”


“哪里。”


孤心狼同样朱红的眸子看着没好气瞪着他的喜猫猫,“你,难道不想看看如果把这个国家陨落,他们的精彩表情吗。”


“卑鄙!”沸羊羊小声骂了一句,被明日拦住。


“别去。”


“那一定很好玩儿。”


用他喜欢的东西诱惑着他,喜猫猫不一会儿便露出小尖虎牙,猫尾兴致高涨地摇着。


“好啊。”


其他的羊狼猫瞳孔骤缩。


喜羊羊答应了。


把奇猫国,陨落在青青草原上。


————

再试试塘?

就是,接下来选两个叭

A.喜把奇猫国砸到青青草原上后遇到冰冰羊

B.砸了以后遇到爸妈和冰冰羊(?懒得打字了是吗)

C.让开我来编!


不敢踹所以悄咪咪喊一下@枯叶蝶K. @江之岛盾子@一笑倾城  @雪霜灵熙儿 @江户川酒樱 

2020-08-01 32 763
评论(32)
热度(763)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让我睡会呗/Powered by LOFTER